close

iphone.jpg       

老公的生日在八月份,當時想送他真正被蘋果咬一口的ipad,可是又怕他有新歡而忘舊愛(老婆和兩個小孩),出遊時,兩眼直瞪著螢幕而捨棄美景,下班後,眼裡只有它而沒有老婆,為了避免夫妻爭吵,最後想到一個好方法,就是買iphone,它的螢幕小,上網不方便,而且老公很早之前就想換手機了.....

老婆的生日在十一月份,我想要一台NB,常常故意抱怨EPC螢幕太小,速度太摱,或是說我想寫文章,可是小電腦不好寫(這是藉口啦...),貼心的老公就知道我的心意......早知道就跟老公暗示我想要房子,或車子也行......

077.jpg

HPNB硬碟有750G

硬碟讀取速度5400RPM

記憶體8G

價格:老公送的.....(莫宰羊)

078.jpg

婚後一年,女兒就快速加入我們的行列,讓我和老公有些措手不及,第三年,兒子來湊成四口之家,從此開始地獄般的生活....,今年和老公結婚第六年了,架還是繼續吵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不吵架....

081.jpg   

人生可能還有第二個或第三個36,隨著孩子的逐漸成長,我希望能有更多自己的時間和空間;因為忙錄,和他的相處時間很少,也常為小事而爭吵,但生活太多鎖事,讓人懶得去經營我們的關係......

人為什麼總是忙錄?

忘了欣賞人生旅程中美麗的風景

忘了珍惜身邊的人事物

忘了用好心情來迎接生命中的每一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