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ODKA LIME1.jpg

這一次的墾丁之旅,我們在夏都待了三天,整個沙灘酒店都是彰化人的天堂,大家利用全運會外出度假(怎麼沒有留在彰化支持全運會呢?我也是落跑的那一個,只能說陽光和沙灘太吸引人).....

在夏都,兩個小孩盡情的玩沙,那大人要做什麼呢?因此這次旅行我們喝了一些酒,沙灘吧的雞尾酒太吸引人了,各自有各自的姿態和味道,一杯長島冰茶...,一杯伏特加萊姆....,就這樣一直喝了三天.

VODKA LIME2.jpg

夏都的吧台服務非常貼心,調酒不僅可以依個人需求調整酒精濃度,還能帶回客房喝,隔天再把酒杯歸還即可,重要的是竟然還有買一送一....

VODKA LIME3.jpg  

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伏特加萊姆,是甜酒,杯沿沾上塩,加上冰塊和檸檬片,非常好喝,可是喝上一杯之後就有微醺的感覺,我想酒精濃度應該不低,回家後一直念念不忘,於是到超市各買了一瓶vodka and lime juice用2:1的比例調成雞尾酒,喝了之後馬上醉倒(開玩笑的啦,我是酒國英雄),後來改用1:1的比例,發現很合我的口味,讚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